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二叔公的离世

前天晚上,因为我老公把家里的钥匙拿了没还我。导致我有家归不得,唯有先回老妈子的家,等老公放工后再到Kepong载我。 就在我回到老妈子的家稍作休息时,老妈子就告诉我:“二叔公进了医院,快不行了!大概就在这一两天就没了!”那我就告诉她,快通知每个阿姨们、可以的话今晚就去看看他吧~~!然后老妈子的电话就一直的繁忙着。谁知道~在七点多的时候~老妈子接到一通电话,消息说:“二叔公逝世了!”唉~时间错过了:就是错过了。 今天放工后,顺路就载我的小妹子就赶上去老妈子的家。谁知赶上去后(6:30p.m.++),八姨和契妈还没到。唯有等他们到,在这过程中我只好先小睡一会儿。 大概八点多了,他们到齐了。我就在他们到二叔公家那里坐夜,小妹子要等老公来载她那就留家陪嫲嫲吧!到了那里,看到好多都没经常见面的阿姨们、什么舅舅们,叔婆之类的。连哪一些同辈的什么表吖~堂表的~也不知道他们是谁??真的是在街上打过架也不到他是谁~!!! 真的~!人生是两样事情发生了才会人齐一些:白事和喜事。喜事也没有白事那么的人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