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阳城宴 Jalan Imbi の 珍姨婆嫁女 - 彩莲


 10月4号 星期天,是我嫲嫲最小的妹妹简称姨婆嫁女。这个婚宴早在一年前,姨婆已经打电话来通知我们一家了。可惜还是会把我们给搞糊了........原本说是在中秋节,其实是中秋节出门、隔天下午才是搞婚宴。


***阳城宴***
在我的计划里其中一家、也符合我老公要求的酒家。可是在那天,真的让我有点失望。



或许是当天的菜式的问题?但是无论那是什么菜式,味道对我来讲应该要到家吧!天儿吖~~味道真的差远了吧~!!!

虽然味道是差了点,但最终最后一天了都是过得满开心的啦~加上我的搞趣妹夫在场,更加是不可能冷场的啦~~ 哇O(∩_∩)O哈哈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