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假期的下午茶

前两天趁着共众假期,拉了我老公陪我出外走走。

到了Pavillion,我就告诉他我想吃最近很多人都吃的甜品。可是,总是很多的人在排队。
确实的,到了那里就看到了人龙队。。。。他要放弃;改天再吃吧。。。
于是,我们到了拥有繁多美食的底层。寻找有没有想吃的。。。

 我们的选择:

我的:Toast Box的Kopi C + Lavender的Custard Puff
(溢满了奶香和咖啡香 & 香滑的奶油冻)

他的:Toast Box 的Kopi O + Lavender 的Parmesan Ham & Corn
(冰冷的黑咖啡 & 鸡肉火腿、玉米粒、浓郁的黑胡椒和面包上面洒上咸咸的芝士)


过后:----

我俩走到了酒楼门前,正好当天有酒席。我们便看了看他们的布置,看有没有合我们的心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