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我的 KRABI (甲米)之旅 - 2

3rd DAY & 4th DAY - 23/04/2010 & 24/04/2010
- 在前一天一次过订购两天的出海行程,会比较划算得多。价钱有的商量,可别他们说多少就OK。
- 在去年,我和我的老公又过了一次的出海经验。在这一次得聪明很多,最起码不会再像上次那样挨饿了一整天的。想起那次,真的好可怜啊~~~~
- 有过了经验,我绝不会让大家挨饿。大家相信我的安排,我可要让他们知道跟我出来度假;吃喝玩乐,要尽情不用想那么多。。。。。去到尽吧 !!!度假的任务只有一个,就是什么都别想;想吃就吃、想做什么就怎么。。。。。玩玩玩玩玩~~~~~~~
- 所以在前一晚,我们在7仔就进了充足粮食————啤酒、零食、面包(可以喂鱼:人也能吃),汽水和矿泉水就不需要。。。他们有供应。

这两天出海的行程有:1300THB/人 (大概是这个价钱,两天哦)
第一天:Phi Phi Island (7 Islands )
第二天:Chicken Island (4 Islands)

有到的岛屿和海滩:
Nopparatthara Beach > Bamboo Island > Viking Cave > Lohsamah Bay > Pileh Bay > Maya Bay > Monkey Beach > Phi Phi Don > Hin Klang > Phranang Cave & Beach > Chicken Island > Tup Island > Poda Island




认识的第二位朋友 - Burn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曝光的照片 - kien 扑街

可怜的小鱼被海胆刺到


*****好美丽、好舒适的度假地点。我爱上了这里,我会再来的 —————— I LOVE KRAB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